我,總是喜歡胡思亂想。

我知道。

學姊曾說過:「我只要克服亂鑽牛角尖的話,我就有福了。」

哈哈!

雖然當時笑笑的,但還是把它放在心上了。

我突然之間,想到了。

一直在思考著,想與想太多的界線在哪裡?

大家總是叫我多思考,多用腦,

但是一直找不到方法。

到底,想太多與想的差異在哪?

我不懂...

昨夜,失眠了...

因為想著,有時告訴自己是自己想太多了,

回頭看來,我沒有錯。

卻被自己給當頭棒喝,

因為,我告訴自己別多想了。

別人也總是說:「別想太多了,孩子。」

所以...這中間的平衡點在哪?

或許還是得問問自己,

給自己3次機會,

當遇到盲點時,問問自己,

並給盲點3次機會,讓真實去被驗證。

或是,問問自己,三個不同的時間,當下對盲點的認知為何?

或是,問問別人,對盲點的感受如何解讀?

或許,

這是一個出口,

這是一個方法,

這是一個答案,

我明白了。懂了...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happytail 的頭像
    iamhappytail

    Oops. I am happytail. :]

    iamhappy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