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

話說我的電腦真是一波以平一波又起押~

過程真是浩大,就不多贅述了。


結果就是....

我的插鍵盤孔的PS2壞了...

真是奇妙。

算了...還是去買條PS2轉USB的轉接線好了。

查了Y拍發現大約是50元即可購入。

加上運費大約一百元以內。

誰叫我是大懶人+窮酸鬼,

想說回高雄買好了。

今天...出征了,

先是去第一站-順發,俗名為藍色鬼屋,

想說去實地場堪,畢竟流言猆雨嘛!

沒想到....

看了我心臟都快打結了呢!

沒錯,就是200大洋,

媽呀!

髒話此時不小心從嘴裡冒了出來,SHIT。

原諒我的粗俗。

不死心的,跑去第二站-燦坤,俗稱的黃色大鬼屋。

居然告訴我,沒賣。

噗撲~東西貴也就算了,

居然貴到沒有此樣物品。

哎呀~

結論是....

我絕對絕對不會在去鬼屋了。

我說...這是一篇廢文,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happytail 的頭像
    iamhappytail

    Oops. I am happytail. :]

    iamhappy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