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你的日子,

真的很空虛、很無助,耶!

這是真的。



我那麼愛你,

那麼疼惜你,

把你照顧的好好的,

又讓你那麼享受。

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

我們才相處不到一個月,

你就給我耍任性了,

這樣,我們還能稱多久呢?

是吧!寶貝。


我會好好愛你的,

你也要愛我唷!

好不好?

一起打勾勾,別忘了我們的約定。

我的寶貝,請你快快好起來。

不要生氣蛤。

要好好照顧自己,

這樣你的主人才會更愛你。

我的新寵兒寶貝電腦。 哈哈哈哈哈;)




我真的很愛你。

明天你要離開我一陣子,

好好養病唷!









最近腦袋又變鈍了,

運轉速度有點慢,

請加油! ;)


希望明天,我們可以很開心;)

好嗎?


我的亦崧和恩榕,對不起你們辣!

為了一件小事,請原諒我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一件〝最重要的小事〞,畢竟。

明天的我們可以很老婆,

對吧?!

明日待續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happytail 的頭像
    iamhappytail

    Oops. I am happytail. :]

    iamhappy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