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

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

原來人會變得溫柔
 是透徹的懂了


愛情流動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




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

很愛過誰會捨得

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

心酸 微笑原諒了 也翻越了 

有昨天還是好的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明天是自己的  開始懂了  快樂是選擇 ; )


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

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

原來人會變得溫柔
 是透徹的懂了


愛情流動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




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

很愛過誰會捨得

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

心酸 微笑原諒了 也翻越了 

有昨天還是好的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明天是自己的  開始懂了  快樂是選擇 ; )


 

 

幸福真的走了。離開了,回不來了...

沒有別的方法,就只能大步大步向前走;)

 

會記得...過去是美的,是好的,

屬於我們的回不去的幸福,會記住的;)

 

希望...你們的明天,是好的美的,

希望...沒有你們的我的明天,是好的是美的,

希望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我們都是 快 樂 的 ,那 最 好 的 選 擇   ;)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happytail 的頭像
    iamhappytail

    Oops. I am happytail. :]

    iamhappy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