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忙碌,所以只能用這種方式記錄 ;(

 

未完.....

別打我!因為很晚了,明天滿滿滿堂,狠重這樣!

不遲到不晚到不賴床,所以要睡了這樣;)

 

欠的

1.王小玨的生日快樂,脫稿拖很久這樣

2.今日偶像粉絲聊天會,37分鐘!

3.人....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913 搬家開始,萬惡的第二天,眼淚就是要ㄍㄧㄥ住,翁米奇我就是這麼愛你;)


這天就是很慘痛這樣,我可以打個三天兩夜也不停歇的髒話也開心的程度,

就真的有滿滿的想法、髒話....

翁米奇就真的很謝謝你,你的無敵啦雞桶就是那麼優秀這樣;)

哈!那一瞬間的電話號碼就是按得很順手,沒有一絲遲疑和思考,

感謝是你,接通了,讓我發洩完、哭泣完...

擦乾眼淚、強打笑容,繼續努力的壯丁的搬搬搬,

強打笑容是為自己,也是為了媽媽,我不希望他不開心。

那一通短短的電話,就真的是滿滿的力量,

如果沒有,我想我真的無法繼續撐完那一天沿路的漫長心酸。

謝謝你,翁米奇,剩下的我在另外一篇送你這樣;)

翁米奇,難怪我這麼愛你,愛到你閃閃吃醋醋這樣XDD 哈!

今天,就另外的發洩在別篇了。哈!

此日待續這樣.....

 

我的電腦叔叔就是很可惡,然後我的樓友們就是不知是冷漠還是什麼?

但是308是好樓友,人很好很熱心好相處得很,哈!狠棒~給你蓋個好棒章!



0914  開學了,我是新生新生是我,哈!牽車車,有豆豆;)

哈!

哆啦鈴心環境是個有趣的地方;) 然後沒電腦就跟腦殘一樣,沒機車就跟殘廢一樣,好慘!
如果兩個都沒有,那就是雙重重度殘障這樣
XDD
然後我有兩天是可以領殘障手冊的資格這樣
= =
呼!終於有網路了,開心的飛上天;)

 翁美琪
記得上線唷!!~我現在還在外面逍遙,真不想回南藝。

哆啦鈴
哈;) 這句話換我跟你說蛤!哈!! 都沒看到你,我幾乎天天跟電腦小子報到耶!
沒有他我的生活就很慘淡,整個就狠宅
XDDD
哈!真好,南藝很好也很美阿;) 我這裡也很美;) 看了心情就很好
;)
哈!趁你還沒畢業,我要去找你找你,上次根本是去睡覺得嘛!都沒看到美景這樣 = =

翁美琪
這幾天順利嗎??我正在看娘家~
你這學期一定要來南藝找我玩喔
~如果我有時間也會下去屏東的!~

...............以上是非死不可的紀錄




哈!開學第一天,我也忘了是哪種情形,

只記得...第一堂我睡過頭這樣,是小儀打來問我,哈!

不好意思說我睡過頭這樣XDD 哈!

接著(印象中)哈!因為很久了這樣~

大概就是跑跑跑,校園跑跑跑,轉學生就是很心酸這樣,哈!

還有就是奔奔奔,內埔奔奔奔,電腦叔叔就是有問題,

讓我當了兩天的腦殘這樣= =


晚上就是奔奔奔,奔去屏東嗨嗨嗨,牽車車有豆豆,家樂福一個人這樣XD

哈!謝謝豆豆,就是這麼一直麻煩你,我都害羞了這樣XDD 哈!

其餘的...就真的忘的差不多得多了!



0915  哈!新生是我,我是轉學生,抵免就是這麼酷!我就是這麼忙!


喔!電腦叔叔好了,就是噴了我300大洋這樣。

喔!我的小50來了,就是噴了我許多許多油錢,就是這麼耗油!

其實還是忘了....哈!





0916  泣!大雨大雨一直下,熱血青春還是瘋狂?轉學生就是很悲哀,紙糊糊;(


呼!轉學生就是很心酸了,各大處室就是狠...一種米養?人!!這樣。

然後跑的抵免單,就是這麼心酸這們熱血這麼瘋狂,老天爺就是這麼愛我;(

然後一趟加油之行,就是加滿油,濕滿身,我的包包就是很慘淡!

抵免單就是全部都糊糊糊,糊到最高境界這樣!

然後就是我的慘淡開始,開始吧!狂奔的大校園;(

然後我就覺得....我可以代言笑園的觀光大使了這樣XDDD




0917  狂奔的起跑點,奔奔奔到天荒地老,我就是觀光大使這樣。

我真的忘了這一天,我在幹嘛!

只記得我很高調的去上課,狠高調的遲到,

很熱到爆炸的危機分,就是很熱這樣XDD



0918  就是摩托車週記,開麥拉這樣;)

詳情請洽,另一篇XDDD 哈!

哆啦鈴: 耶!要回高雄了耶;)
哈!真開心這樣,然後要快快點來找個假日工,
呼呼呼!希望 它 還在那等我去應徵,拜託拜託我的老天爺!
吸引力法則把我的工作給吸過來這樣;) 在會!


.......以上是非死不可的記錄




0819 工作工作要應徵,巨蛋大創光南啪啪啪,眼科看看看,就很噴狠累這樣。


哈!就是很努力找工作這樣,盛裝打扮得去丟履歷,

雖然只有先丟兩家,其餘得靠104投投投。

巨蛋就是應徵完,就是大創我的愛,我很省這樣。

後來就是光南啪啪啪,意外事件就是拖拖車,嚇死我了。

那個警察就是相機在手上,我就是怕怕怕,希望...不會發生什麼事!

時間晚了,就是陽明眼科看看看,原來我沒有乾眼症耶!

之前醫生都亂說,那乾眼測試真的不舒胡阿!我補眠了一下XD

這醫生很大方,給了我三罐藥,就是沒給我舒服的藥水;(

那護士就是狠...不知如何形容!就是用力推推推,推出推進下一位病人 = =

哈!晚了,累了,回家吧!

就是噴錢噴很多,就是累了累很大,就是要努力要獨立要長大。

哈!

努力的打完了這樣,越打越累,越敷衍XDDD

哈!

誰叫我這禮拜就是這麼忙,忙得很嗨,嗨的狠翻!

所以....嗨翻天!這樣!

 

之後應該會好一點點,我猜就只有一點點;)

喔耶!債在一筆一筆消,欠得我再慢慢還;)

在會!

 

上色,等明天或後天這樣;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happytail 的頭像
    iamhappytail

    Oops. I am happytail. :]

    iamhappy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