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事隔快一個禮拜了這樣,腦袋的記憶就是快消失了這樣 = =

所以要快補快補,補慘了XDD

 

0918 豆豆拉拉奔回高雄囉!摩托車週記開麥拉,後勁夜市狠有趣!


哈!晚上七點半的屏商,豆豆下班狠剛好狠巧巧,巧到手機接起我遇見這樣XD

哈!豆豆家的床就是狠舒適,我躺得很開心;)

哈!就是開始摩托車週記,第一集這樣XDD 哈!

目的地是高雄橋頭,轉乘站是高雄楠梓,

休息站就是後勁夜市;) 哈!(很幽默這樣XD)

哈!後勁夜市就是我的好朋友,小而巧的可愛;)

哈!晚餐休息就是吃鐵板麵,哈!好吃得很,飲料裝得很滿XDD

哈~豆豆就是不放棄的跟我介紹那玩意很好這樣,哈!

我真的有心動一下下,而且最近真的感覺很需要他,因為狠實用這樣XD

哈!後勁夜市的重頭戲就是買衣服噴噴噴,殺價三件殺殺殺殺~~

哈!那件吊帶褲就是很棒,豆豆就是不想跟我一樣有兄弟裝這樣,

不過....哈!ㄌㄩㄝ,我管你,哈!

然後豆豆就說我是學人精這樣,哈!

我也是學很優秀的人耶,能讓我學習是你的榮幸這樣XDD

然後豆豆的眼光就是很好,比我好很多點,

哈!就是要向你看齊這樣,稍息立正站好!

 

哈!豆豆買東西就是狠殺人不手軟系列的,快刀付錢拿貨走人,

跟我的Style就是完全的不一樣這樣XDD哈!

哈!還遇到我的高中認識的朋友這樣,它就是很酷!

擺攤擺攤擺擺擺,經驗就是很不一樣,真想試試看這樣;)

哈!就是聊很久,豆豆就買了個大腸髮圈;)

哈!雖然我覺得他很醜,還好豆豆有買東西,

彌補我的疏忽這樣XD 哈!

然後十點半就是該繼續摩托車週記,來去轉運站這樣!

哈!下次的休息站會是哪呢?(我拭目以待這樣XD)

哈!也許是青年夜市喔?! 哈哈哈哈哈!

 

0920 豆豆的順便我方便,就是我愛你這樣;)



哆啦鈴呼呼呼呼!回來了回來了。哈!希望老闆賞晚飯給我吃,
希望老闆給我工作給我面試給我生活給我荷包;
)
畢竟我很認真的遞履歷,又化妝右打扮了,還被怪杯杯跟蹤這樣,亂恐怖一把的。
然後我學會捏泥巴了耶
XDD
,哈!就是很開心這樣。
聽豆豆說,夢時代有
YOYO台徵選,可惡!要不我真想去報名試鏡
XDD
最後我居然忘了帶化妝包回來,所以一整個禮拜要素顏這樣,所以狠考驗我的肌膚XDDD
哈!

...............以上是非死不可的記錄

 

哈!

行程當天就是大創大創要省錢換東西,換完東西再買了四個東西,哈!

下午睡覺睡覺等豆豆,然後還是睡覺睡覺睡到五點阿!

積了兩天的購買慾,當然行李就是狠不少這樣,

有兩大袋這樣少得剛剛好,忘了跟豆豆說這樣 = =

(豆豆看到我的文字一定想打我,因為我一直這樣那樣的XDDD)

然後豆豆狠順便的帶我回屏東這樣,我就真的很方便;)

 

一路上就是開始吧!狂奔的起跑點,就是努力再開發新路這樣XDD

狠棒的我們!一條小路就是這麼條條大路通羅馬,哈!

施工就是不放過,汽車就是不打方向燈,我們就是這們厲害這們威;)

哈!屏東來了,就是炒飯吃吃吃,飲料呵呵呵棉花糖喝喝喝,

豆豆泡的就是很好喝這樣;) (就是真心話,沒官腔的辣XD)

哈!雖然帶著兩大包厚厚的行李,卻為獨缺我可愛的化妝包,

就是很慘淡這樣= =

所以跟豆豆去寶雅買防賽乳來起碼可以不要那麼素顏,素死人這樣XDD

哈!寶雅就是有很多好笑的點XDD

 

有.....小小朋友拖鞋掉一隻,大門口又一隻,哈!胡了這樣XDD

有.....我的發音很幽默,就是大舌頭系列,可是我忘了我說什? = 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豆豆想到幫我補補補XDD)

有....哈!電影系列,豆豆就是對我狠沒輒,哈!我跟電影就是狠不熟XDD

有....豆豆是我的彩妝達人,是我的時尚達人這樣,哈!你會讓我更時尚點;)

哈哈哈哈哈哈! 好多好多多到忘光光了這樣 = =

 

哈!想說的就是阿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;)

(笑狠大,因為會害羞^ ^///)

 

哈!每星期的屏東高雄摩托車週記就是很酷;)

雖然豆豆狠順便,然後我就是超方便;)

除了感謝之外就是狠感恩這樣。

但這只是小重點,重點是....(接著才是大重點XD)

 

我覺得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就是很棒很酷很喜歡,

各自有生活的朋友們,一個禮拜可以聚聚,就是很棒!

這是我的理想,所以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翁米奇、巧巧蓉、曾珊寶,如果可以的話!!



哈!上面失焦了~

 

鏡頭焦距拉回來....

所以可以跟豆豆每個禮拜聚會一次,就是很開心;)

在車上的一個小時就是可以東扯西扯,天南地北的大聊天,

我跟豆豆就是有很多廢話,可以瞎聊XDDD

其實,挺愉快的、很快樂的、開心的狠;)

哈!

雖然這樣的日子,不知道還可以持續多久,順便多少?!

或許....豆豆之後有工作了,就不能狠順便給我方便。

或許...豆豆在一年就畢業了,這樣就沒有機會了。

或許...王哆啦之後會怎樣怎樣的....

我也不知道!

未來的事....就是如此的難以預料!!

所以就是好好珍惜〝這一年的幸福摩托車週記〞

哈!即使之後沒有上演〝摩托車週記〞,

還是可以多多聚聚,有空沒空瞎聊,

東南西北的東扯扯西扯扯南扯扯北北扯扯,哈!

哈!這樣就是很簡單、很平凡、很幸福的快樂了;)

其實快樂就是這麼簡單的;)

 

哈!我真想念你的床這樣XDD 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happytail 的頭像
    iamhappytail

    Oops. I am happytail. :]

    iamhappy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